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

生日之吃。。又吃。。再吃


我很少慶祝生日,因爲不喜歡形式上的排場。
今年卻罕有地仗著生日的名堂,吃了又吃,吃完再吃。

10月1日--紅杉軍為我慶生

我的学生在班上为我庆祝生日,祝我年年25岁。

一早我的學生,拿了蛋糕來學校,在我毫不知情下,獻上兩個蛋糕給我。真摯的感恩之心,叫人感動。
簡單得只是吃蛋糕而已,卻也足以溫暖我的心田。
他們還合資送了一本日本翻譯本小説給我,他們要我當個熱血老師。

10月2日-- Pizza Hut

Pizza Hut 送的免费甜品

在家吃了晚餐后,又興致勃勃地來到綠野仙蹤的,我有兩年沒踏入Pizza Hut 了。因爲生日,Pizza Hut 有送免費的甜品,是一杯很好吃的雜果冰淇淋。
10月5日-- jogoya


Joyoga VIP 卡送出的榴莲蛋糕

因为Jogoya VIP card holder 有免费的生日大餐,每年特别期待這一餐,雖然對食物不是很滿意,但是卻很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用餐的感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