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

KNS 我被人抢金链



         我有一条金链,说细不细,说粗也不是很粗,还配有一个心形的实心吊坠。那是以前我的学生们合资购买送给我的结婚贺礼。戴着它好久了,在治安越来越不好、攫夺案越来越多时,常有身边的人劝我卸下金链,不要这么爱美。我偏偏不当着一回事,我的口头禅是:我什么场面没见过?
         该来的终于来了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早上,因有要事须到市中心去,适逢清晨繁忙时刻,为了避免自投罗网,陷入不见首尾的车龙中而耽误了时间,我选择了由老马骑电单车,载我风驰电掣,迎着晨风,赶往目的地。
         上 午7:30的隆芙大道,车龙缓缓移动,只见骑电单车的,左弯右插,神气极了!过了Desa Water Park附近,倏忽间,一辆电单车驶近我们的车旁,那么地逼近,在我毫无防备之下,冷不防一把有力的手,使劲地往我颈部抓来。我听到‘刷’的一声,电单车 便绝尘而去。我下意识地往脖子一摸,不禁惊呼起来,粉颈空荡荡滑溜溜:金链不见了,衣服也被抓破了,脖子隐约还有一阵阵酸痛的!
金链断了,吊坠不见了

          当我回过神时,已来不及看到电单车的车牌号码。老马把电单车停在一旁。我下车一看,发现金链断了,滑落在我的腰间,吊坠却不见了!
          幸好我长得虎背熊腰,坐在电单车后面稳如泰山,要不然这么一抓,可能我已跌在地上,老命不保了。
衣服被抓破,金链断了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衣服肩部被抓破,显得有点不雅观,叫我如何去见人?
          KNS,马来西亚的治安,有时是那么令人咬牙切齿的!

6 条评论:

  1. 哇老呃!!! 幸好没从摩托摔下来!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因为我长得够大只,坐在电单车上稳如泰山。

      删除
  2. yooo very dangerous... luckily both of u are safe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人没事就好。
    金链没不见, 更是不幸中的大幸。吊坠不见了, 算是小损失吧。
    你是第一次? 我妈妈是第‘n’次了(抢金链/抢钱包), 我姐也是第‘n’次了(抢钱包/抢手机), 我也是第‘n’次了(抢钱包)。
    现在, 金和银票是见不得光的。 小心至上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在马来西亚这个治安不好的地方,我们只有自保。
      大家要小心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