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

咸菜猪肚猪油渣

我喜欢这一种煮法的猪肚。
这一道菜,是这两道菜的结合体。。
一道是中国广州一家菜馆的招牌菜,另一道是PJ鸭饭店的招牌菜,我把它们结合得天衣无缝后,就成了我的招牌菜。。
猪肚一定要经过事先处理。
猪肚半个,加盐、胡椒粉、麻油后以气压锅蒸半小时

猪肚、咸菜、番茄、青葱、猪肉、辣椒,切丝或切块

烧热三汤匙猪油

依序加入蒜茸、猪肉、番茄和咸菜兜抄

加入上汤焖煮后放入猪肚丝

撒入一把猪油渣
加入青葱和辣椒丝
以半汤匙糖调味后勾芡
上桌

2 条评论:

  1. 老师, 我看不到照片!
    全都是黑黑的, 然后有个不准进入的交通标志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。。好的。。我再做过。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