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

七天夺命汤

澳洲一所医院为痴肥病人动手术前,为了减低开刀风险,精心泡制出了一份快速减肥菜单。其实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东西,早在几年前报章上已刊登过,也掀起了一阵减肥热潮。当初我敢试喝也是基于几个原因:
1~它在短时间内就可见效,7天内就可减5公斤,多诱人!
2~不需挨饿,肚子饿就喝汤,还可吃大量的水果。
3~最重要的是:它是医院研制出来的,不会吃坏人。


菜汤的材料
7天减肥汤 

每天煮一锅菜汤,材料:3粒洋葱、1粒大青椒、3粒大番茄、1支西芹、半粒包菜
以上材料全切碎,用半锅水把所有材料煮20分钟。
每天煮一锅菜汤(注:这是4个人的分量)

可加入两块去皮的鸡胸肉,加入盐调味,也可放胡椒粉、芫茜。喜欢喝浓汤的,可取出一半的菜用搅拌器打碎再加入内。
这7天内,除了每天喝汤吃菜(肚子饿了就吃),也要遵守以下几个要点:

第1天:吃大量的水果(除了香蕉和榴莲)
第2天:可吃各种蔬菜,晚餐可吃一粒煮 熟的马铃薯。
第3天:如果你有严守这个减肥餐,你的体重将会减2公斤。
第4天:可吃香蕉和脱脂牛奶,香蕉不可超过3条,牛奶可以多喝。
第5天:可以吃小块的去皮鸡肉或鱼肉,吃6粒生番茄(帮助消化蛋白质),多喝水。
第6天:可吃无脂肪肉类及蔬菜。
第7天:可吃饭及蔬菜,可喝不加糖的果汁。
吃大量的水果


如果你依足方法去吃,7天后,你就可以减去最少5公斤了!
记得,喝这减肥菜汤须要有莫大的定力及毅力,别忘了公告天下,除了叫人不来引诱你,也可给你一点压力,让你不会轻易放弃,从而可以奋斗到底。

肚子饿就吃水果

这样的减肥法,7天后就有小小的成就,虽然时间难熬,度7日如度7年,但是体重减轻后,会有小小的成就感及大大的信心。有言道:创业难,守业更难。同样的,在减肥的这条路上,减肥难,保持住体重不让它再增肥更难。
如果你也和我一样,视与脂肪的斗争为终身的革命,那你在这条路上并不寂寞,让我们共勉之,携手与脂肪奋战到底!
要时时警惕自己

4 条评论:

  1. 这个, 我也试过。 不过我不成功。 因为, 我只在星期六和日吃罢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这个最少要吃4、5天,不然是白费心机。

      删除
  2. ? 原来这是澳洲医院特地研发出来的减肥汤?

    我有自己煮汤,材料和方法看起来都差不多像似,但是我自己煮的时候,纯粹是要煮出一些东西填饱肚子,我不知道是减肥汤。

    不怪的,我这么瘦~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澳洲医院研究出来的就是用这些菜而已,不可多不可少。
      你越吃越瘦,真令我羡慕。

      删除